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G奶”天后蔡依林胸部缩水 称弃陈冠希不可惜

蔡依林穿贴身背心抵港,上围明显缩水

  台湾“G奶”天后蔡依林(Jolin),昨天(31日)赴港出席今晚举行的某品牌宣传活动,身穿贴身背心衬皮外套的Jolin,丰满上围突然缩水,胸部时大时小,绝对称得上神奇“G奶”!

  继日前李准基率先赴港后,昨天Jolin、罗志祥(小猪)及黄晓明三位该品牌家族成员亦先后到港,准备出席今晚的“2008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Jolin于下午二时许抵港,身穿背心圆领T恤、皮外套衬窄身牛仔裤的Jolin,手拿Hermes名牌手袋、架起墨镜,贵气非常。


  然而,昨天见上围一向丰满的Jolin,其G奶突然“失踪”,变得平平无奇。Jolin步出抵港大堂时木口木面,当歌迷送上公仔她才展露笑容,还顽皮地将公仔放到下巴及胸口位置让传媒拍照,记者问她绯闻男友陈冠希(Edison)被踢出该品牌家族有没有感可惜?Jolin淡然表示:“家族有很多人!”问她是否觉得Edison可有可无?她即表示:“我不是这个意思。”

  小猪险被划到脸

  小猪抵港时获逾百歌迷接机,场面热闹,有歌迷的横额还险些划到小猪脸颊,混乱中有歌迷跌倒,小猪见状即伸手扶起歌迷。黄晓明抵港时有十名歌迷接机,歌迷一见偶像即高举横额及大叫:“你好帅!”另外,Jolin早前和台湾艺人彭于晏传绯闻,被传媒追问时,Jolin说二人只是朋友并非情侣,对此彭于晏表示:“她说的是事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黄晓明 |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