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与蔡依林错失异国恋 无缘捧场Jolin个唱

  近日,百事巨星阵营大换血,新鲜出炉的五星先后齐聚香港,在昨天(31号)下午举行的彩排拜神仪式上来自内地的黄晓明与宝岛天后蔡依林再次碰面,在香港的瑟瑟寒风中,裹着厚厚外套的两人,依然笑容满面、互相寒暄,更彼此大爆:原来早前蔡依林远赴欧洲拍摄《特务J》系列MV前,曾向黄晓明发出过邀请,希望晓明能担任MV中的男主角,可惜因黄晓明的工作档期协调不开,而使得这段“异国恋”遗憾夭折。不过最终,两人同时加盟新一届的百事巨星阵营,使得这段“恋情”能够再续前缘,可谓峰回路转。

黄晓明和蔡依林在拜神
黄晓明和蔡依林在拜神

  从最早的郭富城王菲郑秀文,到前期的周杰伦谢霆锋陈冠希,能够加盟百事巨星行列一贯都是衡量一个艺人是否登上超一线的风向标。在最新出炉的百事五星中,除了蔡依林和古天乐的连任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出现了来自内地的首位代言人黄晓明了。昨天(31号)下午,黄晓明和蔡依林两位红星齐齐赴港香港,为今晚(4月1号)举行的百事活动进行彩排。在拜神仪式的间歇,两人逮着机会愉快交谈,更大方向记者爆料,之前差点有机会合作甜蜜MV,虽然无疾而终,但今日能“再续前缘”也算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谈及蔡依林给黄晓明的感受,黄晓明表示:“她身上打不垮的努力和拼搏精神最值得学习!”刚刚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的黄晓明,还虚心地打趣道要在私下跟这位乐坛天后好好讨教讨教。对于蔡依林即将于内地的北京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有记者询问黄晓明会否前去捧场,晓明望向身边的助理,助理表示当天要去外地录影,黄晓明“痛苦”地大呼:“实在是太可惜了。”不过黄晓明亦不忘安慰天后:“听说Jolin的票房相当不错,我北京的工作人员都在抱怨买不到票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