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鲁豫最想生多胞胎 王牌节目进驻湖南卫视

  现代快报昨日(3月31日)湖南卫视和鲁豫方面正式召开发布会,高调宣布《鲁豫有约》进驻湖南卫视。这档节目将从4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四19时30分播出。在发布会上,鲁豫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直被视为女强人的她竟然也有颗极细腻的当母亲的心,她透露自己觉得生多胞胎才是最好。

工资还是凤凰发

  尽管拥有不少名嘴,不过湖南卫视一直没有停止吸纳名主持人的工作。此番鲁豫带着自己的王牌节目《鲁豫有约》高调加盟,莫非她也将“嫁”到湖南卫视,成为台里的员工?

  对此鲁豫坦言:“我仍然是凤凰的员工,前几天才做了凤凰12周年的台庆,工资也是由凤凰来发。”她表示虽然自己的节目在不少地方播,但自己依旧是凤凰卫视的一员,与其他的电视台都只是节目间的合作关系。

  电子杂志“挺好”

  近年来,众多女艺人掀起一股开办电子杂志的热潮,鲁豫就是其中一人,她开办了《豫约》。
不少人曾表示,除了徐静蕾(最新动态、个人档案)会亲自在电子杂志上写写文章外,其他电子杂志几乎都由人代笔完成。说到这里,鲁豫表示《豫约》里但凡有自己署名的文字,都是亲笔亲为。“每期的卷首语都是我自己来写的,但那些不署我名字的稿件和图片都是由一个专业团队来完成。”

  关于电子杂志的收入,也一度传出多半都还在亏损状态。对于自己杂志的经营情况,鲁豫表现得很淡然,只给出三个字:“挺好的 !”

  想生多胞胎

  主持节目风格知性,能讲一口流利的外语,节目深入人心,鲁豫一直被许多年轻人视为心中的偶像,当作成功女性的典范,可是光环下的她却更渴望平凡:“其实一个人被做成榜样有很大的压力,虽然有一些东西被人借鉴,但我觉得自己没那么出色,在内心我也认为自己是个平凡的人,这样比较没压力。”

  虽然早已成家,不过鲁豫对工作却绝对拼了命,她直言被工作瓜分了绝大多时间。做了那么多访问,然而鲁豫表示自己难忘的采访对象却几乎全是清一色的孩子。莫非这也是她打算当妈妈的真情流露?不过鲁豫却连连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计划。然而说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鲁豫笑着表示:“我觉得生多胞胎就挺好,早前我采访了一位生五胞胎的妈妈,挺幸福的,而且这样方便,一次搞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