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梁洛施赴美与红娘杨紫琼共餐 装扮贵气逼人(图)

Mani对于梁洛施解约一事不愿多讲。香港东方日报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被指获男友安排到美国读书的梁洛施(Isabella),日前在美国与红娘杨紫琼(Michelle)挽手外出吃饭,身穿皮草、脚踏Chanel靓鞋的她,贵气逼人!据知,Isabella这次赴美,更是乘坐李泽楷之私人飞机,派头十足!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日前,梁洛施与杨紫琼及其未婚夫JeanTodt在美国外出吃饭,Michelle右手跟未婚夫十指紧扣,左手则让Isabella挽着,要左右兼顾,真是忙碌!Isabella自与英皇闹解约后首度现身,身穿皮草大衣、脚踏Chanel靓鞋的她,虽只是薄施脂粉,但都已经贵气十足,与身穿平实长大衣的红娘杨紫琼相比,更加像阔太!

  有知情者透露,这次Isabella赴美可说是“富贵之旅”,除被指获男友悉心安排行程,又有国际影星杨紫琼帮她找名校。
而且,Isabella还是乘坐李泽楷之私人飞机同往美国,不用挤“空中巴士”,派头可与国际巨星相比!

  不过,平时爱玩爱闹的Isabella,突然修身养性,上进求学,除了自我增值外,亦似是让男友知道自己已“洗心革面”,做个“乖女人”。

  对于杨紫琼在美国会不会当上Isabella的监护人以及为她安排跟好莱坞制作人见面等问题,Michelle通过助手表示:“有关Isabella,不会回应,但确实跟Isabella在美国吃饭,其他事就不讲了。”

  英皇经理人霍汶希对Isabella在美国与杨紫琼饭聚一事以及是否已跟Isabella解约等问题,亦不予回应,但据知,Isabella跟英皇仍有合约。

  另外,前天杨紫琼在纽约出席滚石乐队音乐纪录片《电光滚石》首映礼,对于早前有消息说杨紫琼在马来西亚向传媒承认婚讯,其助手昨天回应:“Michelle确实回过马来西亚,但没有接受传媒访问,有关亲证婚讯一事,全属流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