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奥运在我家》中变身机器人 林依轮很傻很吃亏

  最新一集的《奥运在我家》日前已经开始拍摄。这一集的内容依然无厘头和搞笑。林依轮这次被人骗着买下了假的机器人,无奈曲折之下必须得自己扮成机器人在酒吧门口服务。最后哑巴吃黄连,赔钱又出力。

林依轮变身机器人
林依轮变身机器人

  林依轮很天真 占小便宜吃大亏

  由林依轮扮演的潘思远一直是一位想借奥运进行投机生意的商人。这一集潘思远遇到了上门推销“奥运服务机器人”的推销员,大感“狠”有商机的他花了4000元买下了一个,结果发现被骗,机器人电池有问题,于是2000元转手卖给了酒吧老板刘仪伟,赔得血本无归。

林依轮变身机器人很吃亏
林依轮变身机器人很吃亏

  被逼无奈 扮机器人酒吧迎宾

  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林依轮在剧中穿着酷似中世纪骑兵盔甲的机器人外壳,站在酒吧门口朝老板刘仪伟大吐苦水,可刘仪伟却一脸不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刘仪伟在同样发现机器人有问题之后要求退钱,而林又不想把4000元全赔光,只能提议由自己和李大爷扮成机器人,站在酒吧门口为客人服务。看林依轮的一脸苦相,得,这下知道爱占小便宜的后果了。

林依轮削铅笔
林依轮削铅笔

  被员工折磨 林依轮有苦说不出

  剧中角色潘思远的公司员工方艳艳正好在其装扮机器人期间来酒吧玩乐,闻及有机器人服务,没认出老板的她,高兴得一把拿出潘交给她削的一百支铅笔,希望林装扮的机器人能为其服务。最后,林只得自吞苦果,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刘仪伟 | 潘思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