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依轮“讲”相声 携手燕小六笑傲江湖(图)

  近日,由天津卫视打造的相声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而不久前,天津卫视在郭德纲的德云社里进行了该节目的启动活动,《奥运在我家》的主演林依轮、《士兵突击》的“许三多”王宝强、《奋斗》的“陆涛”佟大为等影视红人都在新一季的邀请嘉宾之列。


  林依轮携手燕小六笑傲江湖 令人期待

  据主办方透露,4月2号当天将会首先录制林依轮的相声段子,而其搭档则为《武林外传》里的带刀捕快“燕小六”肖剑。这两人的搞笑风格一为轻幽默,一为无厘头式的嘲讽与自嘲,迥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以相声的名义相遇,即将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而林依轮也表示很期待与“燕小六”的首次合作。

  制片方力挖新一代笑星

  在第二季中,制作方表示将力争挖掘“新一代笑星”,欲将《奥运在我家》的主演林依轮、《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沙溢、《士兵突击》的“许三多”王宝强、《奋斗》的“陆涛”佟大为、《疯狂的石头》的郭涛等作为“相声选手”来发展,郭德纲和搭档于谦等知名相声演员将作为评委和指导教师。

  对于人气明星上台说相声,郭德纲颇认真地表示这不过是在娱乐大众,并不能就此振兴相声,“相声不是人人都能说的,节目就是给大家找点乐子而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郭德纲 | 陆涛 | 佟大为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