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波银幕初吻给张延 《女人汤》家人至今未看过

  于波因出演过多部古装偶像剧而被台湾媒体称为“八点档”小生。近日于波正在积极改变造型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作准备,性格内敛的于波在和记者聊天时,被问道银幕初吻时,竟不着边际地聊起了天气,最后还是在记者的追问下招了供,讲起了当时拍摄的趣事。


  银幕初吻给张延 坦言没感觉

  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时候,于波与张延,霍思燕,许榕真一起跟着唐国强老师在拍《女人汤》,用于波自己的话说,自己的表演还很青涩,尤其是从未对着摄像机接过吻。当拍一场和张延的吻戏时,一向低调内敛的于波更是不知如何是好,“NG了十一条,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气得抓狂。还好对手是张延,她的表演经验很丰富,还让我别紧张,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不好意思,NG那么多次。”当被记者追问当时在想什么时,老实的于波竟搞笑地答道,虽然和张延吻了有十一次之多,可是当时什么感觉都没有,因为自己实在是太紧张了。

  于波惨遭毒打 家人至今不敢看

  扮演过多位武林高手的于波,却在《女人汤》里扮演了一位很受伤的少爷林菊生,因家道中落,最后于波扮演的少爷成了仇家的工人。因剧情需要,于波经常在戏里被打的很惨。而于波也笑称,因为自己入戏太深,再加上化装逼真,每次家人一看到于波被打的戏就会掉眼泪,打电话给自己,询问是不是真的受了伤,搞得至今妈妈都没敢看完这部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