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晋长沙录制《谁是英雄》 坦言要赚钱养家

上月初,婚后的张晋、蔡少芬去四川赈灾。

  据《重庆商报》报道,与蔡少芬的婚姻让重庆人张晋突然成了内地、港台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张晋悄然复工,除了一口气接下几个片约外,还在电视节目上首度露脸,前往长沙录制《谁是英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晋满脸幸福,而在录节目过程中,蔡少芬还打去电话关心他,足见夫妻两人如胶似漆。

  相恋多年,张晋、蔡少芬的恋情去年才被曝光,不过自从结婚的消息被传出后,张晋的片场、重庆老家都频频成了媒体光顾的对象。
对于这样的“待遇”,张晋坦言:“烦肯定是有一点的,但也可以理解。只要不是违反道德的事情,我也没所谓了。在公开场合拍就没关系,不要拍到家里去就行了。”

  张晋一直被蔡少芬赞为“极品男人”,结婚后的张晋直言责任感明显加码,除开赚钱养家的责任感,婚姻本身也有一定的重量:“恋爱时想到最坏的结局是分手,但婚姻中,我绝不会想到要分开,更不会放弃。”不少人都计划生个奥运宝宝,张晋则表示这个得尊重太太的决定,等到合适的时机。

  张晋与蔡少芬的婚姻,被外界讨论得最多的就是蔡少芬的“下嫁”。张晋感叹夫妻俩的这段感情一路走来很不容易,面对一些让人不快的新闻,只能用坦荡的心态去面对,这样自然就化解了不少压力。对于外界有关他与蔡少芬的收入对比,张晋并不避讳,他用一高一低的手势来形容两人目前的状态(蔡少芬的高一点,他的低一点),但他说:“其实也不一定永远都是这样,风水轮流转,也许过一段时间就反过来了。对这个,我还是挺自信,所以也就没什么压力。”说完,张晋把手势调反过来,淡淡一笑表示自己收入不可能永远比太太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