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店内会见亲友 王志文陈坚红单独开车赶到(图)

日前携未婚妻开心吃晚餐。

  今日王志文就将与未婚妻陈坚红正式步入新婚殿堂了。而就在日前,记者看到王志文已完全是一个“二十四孝”好丈夫的架势了。

  日前的一个夜里,记者发现王志文与未婚妻陈坚红一起出现在新居后门的某粥店内,当日王志文是自己驾车来到这家粥店的,并在店内会见了亲友,陈坚红数十分钟后也单独开车赶到。几个人在包房内喝粥吃菜,还点了6瓶啤酒。这顿饭足足吃到次日凌晨,耗时将近6个小时,而啤酒也被源源不断地送进包房。


  虽然喝得高兴,王志文满脸通红,不过他却“房内戒烟”,主动和朋友到门口抽烟,或许是为了给未来“宝宝”的健康“买保险”吧,足见王志文的贴心。其间,陈坚红也走出包房,王志文在身后贴心照顾,还扶着未婚妻回包房,前后的殷勤举止,十足一个“二十四孝老公”。

  一直到次日凌晨以后,王志文才和众亲友走出包房回家,王志文与大家告别的时候已经满脸通红,但依然一脸笑容,和大家挥手告别鞠躬致意,随后与陈坚红一同返回别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