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支持男朋友内地卖马桶

  金羊网-新快报前天(3月30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现身北京参加“大爱盛典”,低胸裤装将志玲衬托得性感中不乏中性气质。被问及今年是否有结婚打算,第一名模微笑将问题打回给记者。不过她却不介意提及绯闻男友邱士楷,更笑着赞同身为“马桶小开”的邱先生为内地厕所事业添砖加瓦。

  脸上始终挂着甜美的笑容,POSE变化自如,拍照时间的林志玲以绝对专业的表现照顾到在场的每一位摄影记者,不负“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回答媒体提问时得体的答案则让大家再次见识到她的高EQ。

  现场有记者问到其走一次台步就能募得3000万元善款的传闻,美人不急不慢地表示,如果有人愿意出这么高的价钱做慈善,她愿意当场就来个台步。最近结婚传闻愈演愈烈,相关话题自然是传媒关注的焦点。“结婚?我也听说了,等你们筹备好了,记得叫我去,因为我也不知道这回事。
”高EQ配合甜美的笑容,林志玲轻松将难题打回给记者。

  美人良好的态度使得现场媒体提问愈发大胆。“你男友愿不愿意捐马桶改造内地厕所?”林志玲对这样的问题毫不怯场:“你说的是绯闻男友中的一个吧?”名模觉得慈善是需要集结大家的力量的,只要有需要,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捐助马桶这样的方式也未尝不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