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欣宜供给无业洋男友 二人经常出入高级餐厅

  本报讯“肥肥”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年纪轻轻就继承庞大遗产,日前涉世未深的她又交了一个无业老外男友,肥肥逝世才一个多月已开始变卖遗产,近日将母亲买给她的保姆车卖掉,并解雇司机,套现约二十万港币。而肥肥生前一些好友开始担忧,郑欣宜会不会爱昏头“败家产贴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知情者爆料,部分肥肥生前留在家中的钻饰不翼而飞,怀疑已遭变卖,且郑欣宜近日将母亲买给她的保姆车卖掉,并解雇司机,套现约二十万港币。
郑欣宜近日更积极物色豪宅及名车,与老外男友共迎新天地。

  虽然上述一切尚在计划中,但豪气之举已令肥肥好友十分担忧,一旦巨额遗产入袋,情况恐怕更难以想象。据悉,郑欣宜今年6月便满21岁,按照香港法律,她再过2个月便可继承其母所有的遗产。

  郑欣宜目前尚未有稳定收入,其老外男友亦无正职,虽然郑少秋曾指老外男友在国外当幼儿园教师,但长时间不用上班亦无须离港,难免令人起疑心。男友终日无所事事,在港期间全部开销,不难想象全由郑欣宜负责,除基本生活开支,二人拍拖经常出入高级餐厅,喜欢狂扫名店,一身名牌花钱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