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好莱坞经典爱情片改编话剧 凌潇肃、谢楠客串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排练照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排练照

  一位风流倜傥的情圣邂逅了一位单纯可爱的年轻女孩,这个女孩却患有一种罕见的短期失忆症,每天清晨当她醒来的时候都会把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彻底忘掉。于是这位在情场上永不言败的情圣便使出浑身解数开始了疯狂的追求,一次又一次地让这位失忆女友重新爱上他,在一次次追求中他发现真正坠入情网的人竟是自己……

  喜欢看好莱坞爱情片的观众可能会觉得这个故事似曾相识,没错这就是由著名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和“霹雳娇娃”德鲁-巴蒂莫尔担纲主演的的浪漫喜剧《初恋五十次》的故事情节。

  电影《初恋五十次》由哥伦比亚公司在2004年制作完成并在当年即赢得了相当火爆的票房回报。而今年,这部电影经版权购买后将被搬上北京的戏剧舞台,并且由曾经执导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新锐导演李伯男再执导筒,当红影视小生凌潇肃和美女主播谢楠也将倾情加盟该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在戏剧市场蓬勃发展的今日中国,各种外国名剧复排,世界剧团巡演已经不是新鲜话题,就连戏剧界的好莱坞--百老汇也已经将发展目标瞄准了中国,但将好莱坞商业大片改编成本土话剧还真是头一遭。对于此次将好莱坞经典爱情影片搬上话剧舞台,导演李伯男充满信心并立下“投名状”,表示不仅要在创作上超越之前的代表作《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更要将故事中“浪漫的不可能”发挥极致,让走进剧场的观众彻底感受舞台版经典爱情大片的独特魅力!

  舞台版在原影片基础上作出了许多调整以适应舞台版戏剧要求并且更加符合国人口味,甚至连名字都已经完全改动。《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乍听上去有点拗口还有点“韩剧”,我们相信戏剧商业化、国际化才将更有发展。

  4月5号,《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即将登陆朝阳九个剧场,届时观众们将有幸一睹“好莱坞经典爱情喜剧舞台版”峥嵘!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导演:李伯男

  音乐设计:小柯

  特邀演出:凌潇肃

  友情客串:谢楠

  演出时间:4月5日—2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大剧场

  订票电话:400-8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伯男 | 凌潇肃 | 谢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