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冰冰献唱《黄石的孩子》 演技唱功双获肯定

  昨天在黄石举行得《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式上,周润发等主创参加了首映式,李冰冰周笔畅光良等歌手也助阵影片,李冰冰更是演唱了电影得主题曲《遥远爱》,而这首歌也将和她主唱《蝴蝶飞》、《功夫之王》主题曲一起收录到即将发行得专辑中。


  唱完《功夫之王》唱《黄石的孩子》

  《云水谣》获得影后之后,李冰冰又拍了香港大佬杜琪峰导演的电影《蝴蝶飞》和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李冰冰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肯定,而在作为一个演员身份的同时,李冰冰在音乐方面也受到了肯定。杜琪峰在大夸李冰冰演技同时,也钦定由李冰冰演唱《蝴蝶飞》的主题曲,而李冰冰演唱的《功夫之王》的主题曲也受到了成龙和李连杰的赞赏。


  《黄石的孩子》的主题曲《遥远爱》是李冰冰今年第三次为大片献唱主题曲,地片方透露,选择李冰冰来演唱《遥远爱》,是因为李冰冰的知名度和贴近影片的气质。在之前的《黄石的孩子》发布会上已经播出了这首歌曲,而在《黄石的孩子》的首映上,李冰冰也和发哥同时现身,现场演绎了这首歌。

  三首电影主题曲将出现在新专辑中

  李冰冰表示虽然《遥远爱》的录制比较仓促,但制作人,以及一些音乐上的老师都称赞她,说没想到她可以唱得这么好,而由演员来唱电影歌曲,感情的演绎更为真实更能打动人。李冰冰表示这首《黄石的孩子》主题曲《遥远爱》将和之前演唱的《蝴蝶飞》主题曲、《功夫之王》主题曲一起收录到他加盟海蝶之后的新专辑中。


  作为一个演员,在新专辑中加入如此多的电影元素,对李冰冰来讲是否一种讨巧之举呢?李冰冰表示尽管在音乐上有这么大的进步,但演戏依然是她的工作重点,在专辑中加入电影元素,一方面是因为非常喜欢这几部电影的主题曲,另一方面也很喜欢唱片和电影结合的这种概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 杜琪峰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