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男女主演谈《富贵浮云》 分裂的家庭继续分裂

 

富贵浮云
富贵浮云

明妮-德瑞弗和埃迪-伊泽德
明妮-德瑞弗和埃迪-伊泽德

  埃迪-伊泽德(Eddie Izzard)和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是美国FX电视台推出的美剧《富贵浮云》(THE RICHES)的男女主角,两人饰演的Wayne Malloy和Dahlia Malloy是一对靠偷窃、撒谎和诈骗为生的夫妻,他们带着孩子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但是有一天,戏剧性的转变发生了。在和另一个家庭的旅行房车的“公路对抗赛”中,迎面而来的一辆轿车为了躲闪Malloy家的车,冲出了公路,里面的Doug和Cherien Rich夫妇当场死亡。Dahlia Malloy对这起交通悲剧深感不安,但是Wayne却看到了“人生的转折点”:Wayne和他的家人开始冒充Rich一家……

    现在,《富贵浮云》的第二季也已经开播了,男、女主演一起来跟谈谈这出情节荒诞又大受好评的戏。

  只有7集对于这季意味着什么?

  Eddie Izzard(以下简称EI):很明显,由于罢工,才只有7集。我想编剧们也意识到这点了,所以这一季可以说每集都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伤害,我认为这7集是很好看的,第二季会比第一季更紧凑。

  Minnie Driver(以下简称MD):是的,我同意。因为罢工,每个人都受到了影响,虽然大家都支持编剧,但是如果能不影响剧集的进程是再好不过了。好在,我不认为该剧受到了不好的影响。我认为观众会更喜欢这季,另外,Jared Harris的加盟,会加入更多的危险因素,这是很棒的。

  你觉得如果一个观众没有看过第一季,可以从第二季开始看吗?

  MD:老实说,我认为新一季开始时对于前季的回放和介绍已足够让你了解到剧情的大概。我们这部剧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对诈骗犯夫妻和他们的孩子试图通过窃取一个富人家庭的生活,去实现他们的美国梦。”我认为一部出色剧集就可以很快的概括出中心思想,所有的角色的形象也跃然纸上。

  好像每集的结尾都会扣人心弦,每当这时,你们的身份好像马上要被人拆穿似的。

  MD: 对,每集结尾的确会掀起一个小高潮,整个节奏是很紧张的,这是第二季的一个总体基调。现在,我们越成功,就意味着我们的处境其实是越绝望和危险的。关于事情的真相,是整个剧的中心,这也导致了每集总有个戏剧化的结尾。

  本季只有7集,你们是否对第三季有了概念,已经提到日程上来了吗?

  EI: 其实这是FX的问题,他们应该有自己的决定,我们是被选择的一方。John Landgraf(FX电视台的主席)对这部剧很有热情,所以,能在该台播出,让我们感到很开心。原计划,我们会推出四季,所以,无论用什么样的方法,无论别人想或不想,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维持原定的计划。

  本着这一想法,你们对未来几季如何发展有具体的概念吗?

  EI: 我们经常聚在一起开会讨论,中间会迸发出很多想法,但是在我们没有真正拍摄之前,想法会一直在变。对于编剧来说,没有板上钉钉的事。

  我真的很喜欢Wayne和Dahlia的关系,我想知道第二季是如何发展的?

  EI:我总是在想其实他们的野心是相似的,因为其实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但是他们都有雄心壮志。但是他们达到目的采取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我认为这是让他们在一起的原因。

  MD:恩,对。本季他们选择分开,各自去寻找自己认为对的东西,也许分开之后,他们才会发现他们很需要彼此。

  作为演员,你们是怎么创造Wayne和Dahlia这种关系?

  EI: 我们一起工作几个月,自然会有化学反应,我认为明妮塑造的Dahlia有她独特的味道,而我塑造的Wayne也是与众不同的,两个人凑到一起自然有火花产生。

  MD: 我很同意你的说法,但是作为演员,我们对于戏里戏外也分得很清楚。

  刻画这两个角色,对于你们来说最有挑战的部分是什么?

  EI: 对于我来说,我认为是一些技术上的事情。我演舞台剧演多了,习惯站在很多观众面前表演,但是面对摄影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是对我最大的挑战,我能做的就是不断学习,尽可能的放松并享受这种表演方式。

  MD:我想我为这个角色付出了我全部的情绪,你知道,这是个很棒的角色,我扮演她的时候,有时候感到自己被榨干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挑战。这个角色让我和观众都感到消耗很大,我认为这是扮演 Dahlia最难的一部分。

  埃迪,你的戏剧粉丝对你的这个角色感到震惊吗?他们总是期望你是有趣的吗?

  EI: 不,我不这么认为。虽然人们习惯看我在百老汇演出,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们会感到惊讶。一般人们遇到我会说:“我看了《富贵浮云》,你表现得不错。”我认为每个人都会适应我的新角色,我已经发出了信号,他们也会了解。

  明妮,你出演了很多成功的电影,与电影相比,觉得拍电视有什么样的感觉?

  MD: 拍电视速度更快。是的,上帝,快多了。拍电影时,幸运地是可能一天才拍完剧本的一页,而拍电视我们一天要拍八页,节奏很快。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我只想好好演好这个角色。所以我尽自己所能好好配合以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这个角色。毫无疑问,我喜欢定期薪水。我喜欢每天都可以投入工作。也许我已经不年轻,但是我依然很努力的工作,因为拍电视可比拍电影辛苦多了,如果我不喜欢这个角色,难以想象我会这么努力。如果坚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不喜欢,对于我来说就是世界末日了。

  上一季,我们看到了这个家庭成员中有人搬走了,比如Di Di 和 Sam,家庭的这种分裂是否会在本季扩大,且对家庭有什么影响呢?

  MD: 本季和前一季的不同是,我们不再是居无定所的人,剧本关注的是每个家庭成员的一些事情和他们的选择,以及这些事情对整个家庭的影响。 (小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伊泽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