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为老公高调庆生 翁虹送花献吻大秀恩爱

  产后5个月,翁虹昨天高调地出现在广州一个“专业妈妈”的广告活动中,与丈夫刘伦浩大秀恩爱,一边开讲“妈妈健康经”,一边宣称“我和先生要做圈中的模范夫妻”。

  翁虹在现场刻意安排了一场“切蛋糕”环节,原来,过生日的是翁虹刚满40岁的老公刘伦浩。
翁虹在台上又送鲜花,又送香吻,还不断摆出各种幸福的姿势让大家拍照。翁虹解释说:“娱乐圈有好多不好的、不开心的、甚至离婚的新闻,我想做个好榜样,努力去付出并经营好自己的婚姻,让大家看到一个正面的、健康的翁虹。”

  一身白西装的丈夫刘伦浩也十分抢镜,在翁虹答记者问时,刘伦浩虽然远远地坐在台下记者席的最后一排,但仍然不断插话,一会指出翁虹说错话,把减了10斤说成10公斤,“因为她对数字太没概念”,一会又插嘴说:“关于女生坐月子的经验,我要补充一下,就是除了健康饮食,还一定要让她心情愉快。”翁虹显然并不介意丈夫抢镜,还不断点头称是,并当众夸丈夫:“老公是个非常认真、细心、严谨的人,他做事向来很有规划,喜欢未雨绸缪。”翁虹说,今天她送给老公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我终于达到了他要求的标准”,就是老公期望的“167厘米的身高,50公斤的体重”。她一再强调自己今天的光芒,正是来自于“好心情、好营养和好老公”。

  就算说到女儿“小水晶”,翁虹仍然满嘴离不开“老公”——“女儿第一次换尿布是老公换的,但后来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是我换的”;“将来她肯定比妈妈能干,但是否比爸爸能干却不一定”。翁虹还大方透露与丈夫准备生第二胎,“一是为了给女儿作伴,二来我与丈夫都喜欢家里更热闹”。她说目前已推了4部戏,“我会以不重复以前演过的角色为标准,也会以有更多时间陪女儿为标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刘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