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今日大婚 专程搭建T台迎娶新娘陈坚红

  今天,王志文将和自己的新娘陈坚红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将在沪上大摆宴席。记者了解到,婚礼举行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一段短短的T台,很可能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汤臣堂是酒店里最豪华,也是最大的一个厅,可以容纳40桌酒席。


  其实,酒店三楼还有一个更为气派的中庭,高达20层楼,可惜只能摆下十几桌,所以王家最后还是选择了二楼的汤臣堂。昨天下午,记者在汤臣堂看工作人员正在摆放餐具,安排桌椅等。大厅的一头是狭长的矩形舞台,并没有传说中的半圆舞台和蛋糕塔。一位工作人员解释,四、五月份属于结婚旺季,“我们都是在酒宴当天的下午才会布置。”

  之前有媒体曝出王志文的整个婚宴花费预计20万,一桌菜大约是在4000-6000的区间,这样的价位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证实。届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短短一段T台,王志文携娇妻走过红毯踏上舞台,两旁的水晶射灯打在一对新人身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 汤臣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