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新《红楼梦》开机无期 演员培训后“各回各家”

  3月30日下午,新版《红楼梦》在京郊培训基地举行了演员培训结业式。50多位经过集中封闭培训的学员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当天的表演中,之前盛传的“少年宝玉”的人选张君钰在诗歌朗诵环节第一个上场。这个13岁的成都男孩皮肤白净,外表可爱,说话还带着童音;到小品表演环节时,姚笛、赵梦恬、高洋、方安娜等人气很高的红楼选秀选手都参与了演出。
这样的安排难免会让人猜想,参与表演的演员是否为种子选手。但上至导演李少红,下至工作人员,都对此坚称:“今天做表演的演员都是他们自己投票选出来的,不是我们定的。”同时也没有再披露任何一个小演员的角色安排。

  当天汇报表演结束后,导演组立刻安排选手拍合影、回宿舍,全程保护得密不透风。记者了解到,这些选手随后就被“遣散”回家,在电视剧开拍前,他们将每周回来一次,复习所学内容。

  关于新《红楼梦》开机时间,已传出多个版本。面对最新的“4月5日”或“4月中旬”的版本,李少红都只表示:“我们希望越快越好。”但始终未给出具体时间,只表示现在主要是在等摄影棚,“等棚交了,我们马上就可以搭景,其他工作就都很快了。”至于道具、服装方面,李少红表示,现在道具设计图已经做了500多个,服装也在赶制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