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闻李湘怀孕

被爆愚人节赴悉尼结婚 李湘:我没空结婚

传将嫁澳洲传媒大亨

  著名主持人李湘的结婚又离婚,一度在娱乐圈激起轩然大波。而离婚后李湘的“归宿”问题也是个谜。

  3月30日,某娱乐策划人向记者报料:有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可靠消息”称,年届33岁的李湘将于4月1日远赴悉尼结婚,“真命天子”并非是传说中的MV导演王岳伦,也不是李湘的经纪人老谭,而是澳洲某传媒大亨。

  据这位娱乐策划人透露,李湘前不久在悉尼录制《快乐澳洲行》节目时,就曾主动为准老公、澳洲某传媒大亨献唱《相思河畔》。
而李湘此番婚后也将减少“走穴”,除在老公投资筹拍的几部影视作品中出演女主角,接手老东家湖南卫视的品牌栏目《背后的故事》之外,北京台的《搜城记》和《每日文娱播报》等节目,明年都将不再续约。

  记者联系到李湘经纪人谭先生,谭先生迟疑半晌,表示李湘结婚不结婚属于她私人事情,自己并不知情,随即便以“正在谈事”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记者随后致电李湘,对此传闻,李湘一笑了之:“这种传闻纯属无中生有。”李湘透露,目前她的工作很忙,长沙、北京两地跑,没有时间谈什么恋爱,也没有时间去忙再婚的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