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肥版汪涵录《越策越开心》 狂遭罪叫苦不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0:13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1日,长沙,昨日(3月31日)曾为《功夫之王》、《投名状》、《大块头有大智慧》、《童梦奇缘》等大片担任特技造型的美国造型师MARK应邀来长沙参加《越策越开心》录制,为现场展示目前国际一流的特殊造型技术。曾多次为刘德华、成龙打造形象的MARK特意让汪涵、马可、YOYO大变身,分别以《瘦身男女》中的胖子造型、《少林足球》中的光头造型以及《童梦奇缘》中的老年形象出镜,前所未有的形象让现场观众一片惊叹,不少人更是认不出眼前人是谁。

  虽然每个人都抱怨近5个小时的化妆过程辛苦,但面对镜子里面目全非的自己,三人不禁惊呼神奇。“天哪!这简直太神奇了!”面对镜子里顿时变胖数倍的自己,汪涵好奇不已。但他也表示硅胶模型让脸部大部分皮肤,确实很难受,“演员平时还要带着这些妆容去表演,辛苦不言而喻。”

  据记者观察,相较化妆时花去的时间,特技造型的卸妆时间相对较短,但也均花去近一小时的时间才料理完毕。当用特殊的药液将皮肤与硅胶模型分开时,汪涵的脸部皮肤也泛出被撕扯后的红斑。按MARK来说:“这种痛苦是无法避免的”。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