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雷锋的帽子不是说动就可以动

  日前,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其热辣的装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可头上佩戴的那顶雷锋帽却招来了质疑。照片一曝光便引来无数网友的评论,有的表示这样的搭配很怪异,有的表示这样的装扮再戴上雷锋帽太不庄重……(《重庆商报》3月30日)

  阿朵一个人的“艳照门”还没关闭,“帽子门”又徐徐开启,阿朵算得上是“门”中闺秀了。

阿朵身穿红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短裙,露出了纤腰,半眯着眼做出性感表情,这些都可以,只要阿朵愿意这样性感着给人看,我相信没有人会不客气的。可是,阿朵头上戴着雷锋帽,这就不行了,因为雷锋的帽子不是说动就可以动的,它已经是一种精神的象征,这精神绝不与性感有关,这也如他手中的钢枪,不是随便能意淫为“不倒”,因此,有人用雷锋“代言”避孕套就是不行!

  在阿朵眼里,“帽子门”与其无关,因为“这场秀所有的模特都戴着雷锋帽”,只不过,当雷锋帽遇上阿朵,就一定能摩擦出火花,谁叫阿朵是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雷锋帽又怎能从此与性感为伍。这种差距,恰恰叫做“策划”或“创意”。于是,因为阿朵,雷锋帽遭遇了性骚扰,这种性骚扰让人很不愉快。

  事情正如阿朵所言,“走秀的雷锋帽是那一场秀品牌的标志”,她是无辜的,充其量也只是某品牌发布会上牺牲色相的牺牲品,有人就是要利用她的性感来意淫雷锋!可悲的是,阿朵还美滋滋地为设计师开脱,认为“时尚这东西本就是众说不一的,做自己最时尚”!

  雷锋帽可以戴,但属于真正懂得雷锋帽的人去戴。阿朵懂吗?显然不懂。不过,聪明的设计师倒是懂得阿朵的性感不能与庄重的雷锋帽为伍,所以,阿朵一走秀,雷锋都“哭”了。

  中国就有很多这样人,自己不但不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精神,而且为了钱还不惜出卖这种精神。让阿朵们戴着雷锋帽走秀,除了阿朵们“很傻很天真”外,就是有些人的灵魂已经被金钱腐蚀了,当金钱已经至上的时候,还有什么理由不敢动祖先东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