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欣宜唱《侬本多情》献给肥肥“哥哥”

  今天是张国荣逝世5周年忌日,在其生前经纪人陈淑芬的策划下,“MissYouMuch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今晚将在香港红馆举行。由于歌迷的强烈要求,原本只计划举行一场的音乐会昨晚加演了一场。演出由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梁朝伟、莫文蔚和黄耀明等轮番登台演绎张国荣的经典作品,用音乐缅怀这位巨星挚友。
郑欣宜演唱了《侬本多情》,献给母亲沈殿霞和“哥哥”张国荣。音乐会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陈淑芬称,举行纪念音乐会是为了一偿歌迷的夙愿。“这次的演唱会做完,9月份还有纪念张国荣音乐会。”“继续宠爱音乐会”邀请了张学友、梁朝伟、草蜢、陈洁灵、莫文蔚、辛晓琪、陈松伶、苏永康、许志安、袁咏仪和黄耀明等众多“哥哥”的生前好友。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的要职,为音乐会出谋划策。昨晚的演出现场,莫文蔚演唱了歌曲《红》和《大热》,梁朝伟演唱了《风继续吹》。至于唱功如何,梁朝伟坦言:“尽力而为,我很差,但这是一份心意。”陈淑芬说:“伟仔整天说怕唱歌,但是有一次在电台听他唱《当年情》,让我很感动。伟仔唱得很好听,很感激他将这么大的压力揽在身上。”

  前段时间不幸遭遇丧母之痛的郑欣宜,出席了音乐会并演唱了母亲沈殿霞生前最爱的《侬本多情》。沈殿霞曾在演艺圈收了不少干儿子,张国荣是其中之一。张国荣在2003年4月1日跳楼自杀所留遗书中,沈殿霞是他唯一感谢的艺人。郑欣宜说,希望可以借歌传情,一来纪念“哥哥”,二来送别妈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梁朝伟 | 沈殿霞 | 陈淑芬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