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今日大婚 短短T台娶名模(图)

王志文大婚在即,日前出席活动满面春风


  王志文贴心搂妻子被拍 前后献殷勤

  自王志文的婚事被媒体曝光后,酒店方和受邀嘉宾均被两位新人勒令封口。昨日下午,大批记者来到该酒店了解情况,酒店内所有员工已被提前“洗脑”,但凡有人问起,一概回答“不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婚宴地点被媒体曝光后,王志文方面当即打电话给酒店,这让该酒店经理非常恼火,认为员工中有“内鬼”。昨天下午,记者抵达该酒店了解婚礼现场的布置情况,发现该酒店服务生对靠近“汤臣厅”的陌生人非常警惕,尤其是被问及婚宴的问题时,服务生们一概回答:“不知道,有事去问公关部。

”同时,酒店方对手持摄影器材的记者下逐客令,看到有人拍照,保安便上前阻拦,并且追问从何而来,到底要做什么。一位负责人解释道:“我们都是打工的,弄不好就要没有工作了,所以希望大家给个方便,不要添麻烦。”

  记者发现,酒店工作人员正忙于布置场地,餐桌、餐具、舞台等设施已基本摆放到位,但是并没有看到红毯、鲜花等布置婚礼的必需品。酒店服务生表示不便透露:“这里每天都有宴会,我们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活动,只是奉命办事。”据业内人士介绍说,王志文的婚庆场地要到今天下午3点才会正式着手布置,从鲜花拱门装饰到三层婚礼仪式鲜奶蛋糕,基本上是酒店一条龙服务。据悉,两人今晚将迎来宾客400余人,宴开38桌。酒席每桌4000元,菜单包括海蛰拼大红乳猪件、上汤野菌焗明虾、花胶凤凰鱼翅盅、清蒸多宝鱼、灵芝菇扒时蔬等十几道中式菜肴,总共花费20多万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婚礼举行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一段短短的T台,很可能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除此之外,陈坚红也向其亲朋好友下“封口令”。据陈坚红一位收到请柬的亲戚透露:“开始说是下午4点派车来接我们,但是现在又来电话说要改时间。自从陈坚红和王志文好了之后,就不准我们随便接受记者采访,有些事情我们也不便多说。”

  记者昨日联系到收到请柬的吕凉,他现在人在云南,谈起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婚礼,他表示不便透露:“(王志文婚礼)毕竟是公众比较关注的事情,所有获邀的人都要持谨慎态度。”他表示自己虽身在云南,但会争取回来参加婚礼,自己也已经私下祝福了王志文。

  有媒体指孙楠、夏雨等人也将出席。据悉,孙楠已经取消了西藏行,会随妻子买红妹前来参加婚宴。夏雨经纪人陈嘉颖对此则表示否认,“夏雨和王志文没有任何私交。他现在在牡丹江拍《北风那个吹》,根本走不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夏雨 | 陈坚红 | 陈坚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