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纪念音乐会一票难求 文华酒店因哥哥而繁忙

  昨天傍晚,文华东方酒店,远远地记者就看到酒店侧门堆满了影迷们摆放的追忆哥哥的鲜花,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与即将在“继续宠爱音乐会”上举行的“封麦仪式”和陈淑芬表示的“官方纪念”暂告段落的态度“遥相呼应”的是,荣迷表示,之前的5年他们用泪水和鲜花追忆了哥哥,今后的5年甚至50年,他们要把表面的纪念仪式转变成实质的行动,通过募集善款等慈善行动来延续哥哥的爱心。


  眼泪已化作微笑

  三五成群的荣迷,都是女性,有四五十岁的“阿妈”,也有二十出头的靓女,手忙脚乱地在文华酒店侧门整理各地荣迷送来的鲜花,并受人之托写着不同的追思寄语。相比前几年每纪念一次就大哭一场的“盛况”,这一次,她们的脸上没有了泪水,一位铁杆荣迷Sammi坦言,5年了,她们的眼泪已经化成了嘴角浅浅的微笑,“毕竟,他出道那么多年给我们留下的都是优秀作品和美好回忆。”

  记者了解到,虽然5年过去了,但喜欢张国荣的影迷人数丝毫没有减少。原本只在4月1日举行一场的纪念演唱会,就因为购票粉丝太多而加演了3月31日一场,而这场加演场一开始售票便被一抢而空。据悉,昨日从日本、美国等地赶到中国香港的粉丝就有近千人。

  用慈善延续精神

  接受记者采访时,Vicki说,虽然哥哥的纪念活动可能在第5年后告一个段落,“但只要文华酒店允许,我们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一如既往地来献花。”不过,Vicki坦言,其实他们这些年来在陆续做一些比献花等“表面功夫”更实际的事情——慈善,“很多荣迷都认为用买花摆花的钱来做慈善,更能延续哥哥的精神和爱心,也是纪念哥哥更好的方式。”Vicki透露荣迷们在今后的5年、50年,会更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其实我们这5年已经有募集到好几十万元,并且在2003年南亚海啸等一些灾难和活动中频繁捐款,以后这样的行动会推广到更多荣迷中。”

  哥哥让酒店更“繁忙”

  在文华酒店的接待处,询问哥哥跳楼对酒店的影响,对方竟然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对酒店生意肯定有影响,来的客人更多了,不少人是冲着他(张国荣)来的。”酒店方面表示,他们不会在4月1日做特别的纪念张国荣的活动,但影迷每年都会“如期”前来,摆放一些鲜花等,酒店方面不会阻止荣迷这样的做法。而生意因为哥哥跳楼更繁忙了,倒是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据知,昨日不少赶到香港看“继续宠爱音乐会”的荣迷,只要有条件,都选择了入住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的文华酒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