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洞房”三千元 将携爱妻T台秀恩爱

  今天,王志文将和自己的新娘陈坚红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将在沪上大摆宴席。为了一探虚实,昨日,记者特地走访了即将举行婚宴的现场,却发现那里还未彻底进入“备战状态”。不过记者了解到,婚礼举行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一段短短的T台,很可能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关于婚礼

  无特殊要求


  王志文办婚宴的地方落在位于浦东陆家嘴的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该酒店并不处于闹市区,清净但又不失五星级的豪华气派,符合王志文低调而“奢华”的个性。作为浦东最好的酒店之一,汤臣接待过很多文体明星的婚宴,前两年申花队的一位球星也曾在这里完成了人生大事。

  当记者问起王志文明日结婚一事,酒店内所有员工都已经封口,通通摇头回答“不知道”。只有一位工作人员侧面答道:“我妈看到报纸后激动得不得了,对我说:‘王志文在你们单位摆喜酒啊,你一定要给我弄张签名照回来!’”

  虽然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王志文将在酒店里2楼的大厅——汤臣堂摆酒,而且随和的他对当天的宴席并没提什么特殊要求,放心地交给酒店直接操作。

  关于场地

  每桌都有玫瑰


  汤臣堂是酒店里最豪华也是最大的一个厅,可以容纳40桌酒席。

  昨天下午,记者在汤臣堂看到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正在摆放餐具,安排桌椅等。大厅的一头是狭长的矩形舞台,并没有传说中的半圆舞台和蛋糕塔。当天,还有不少外籍人士在现场忙活,显然与王志文的婚礼无关。

  一位工作人员解释道,四五月份属于结婚旺季,一般都要提前一年预订。这几天汤臣堂的婚宴都排得“扑扑满”。“这段时间,汤臣堂基本上每天都有婚礼,所以我们不可能提前一天准备婚礼的,都是在酒宴当天的下午才会布置。”

  至于明日婚礼的场景,工作人员描述道:“主桌的桌布肯定和其它桌不一样,会很喜庆,我们也会为每桌的客人准备玫瑰花。”

  关于婚房

  商务套间价值3000


  之前有媒体曝出王志文的整个婚宴花费预计20万,汤臣堂里可以容下40桌,也就是说一桌菜大约是在4000-6000元的区间,这样的价位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证实。

  婚礼当日酒店会送出一套价格偏贵的房间给新人“闹洞房”。工作人员透露:“这间房要比一般的高级房多五六百元吧,差不多是3000元的样子。”3000元的价钱在汤臣可以入住商务套间。另外,酒店还会赠送一座巨型冰雕,雕上“wedding”字样,摆在门口。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鲜花拱门并不会亮相在王志文的婚礼上,取而代之的很有可能是鸡尾酒前会。届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短短一段T台,王志文携娇妻走过红毯踏上舞台,两旁的水晶射灯打在一对新人身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汤臣堂 | 汤臣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