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为暑期做足准备 新老真人秀轮番登场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暑期都是各大电视台王牌电视剧休息的日子,为了使得夏季荧屏依然丰富多彩,ABC电视台决定推出一系列的真人秀节目,让观众能够开心一夏。

《女单身汉》将在5月回归
《女单身汉》将在5月回归

  日前,ABC电视台公布了自五月起的夏季档播出计划,有许多新老真人秀节目将会陆续播出。求爱大作战式的真人秀《女单身汉》将在5月19日回归,首播便是两个小时。曾经在2001年播出的被喻为“最有智慧”的真人秀节目《鼹鼠游戏》(The Mole)也将在5月26日播出它的第五季。参加该节目的一组人马要想办法避免队伍中“间谍”的破坏行动,从而赢得最终的大奖。到了六月,ABC电视台将有两档改编自日本游戏节目的真人秀推出,分别是“Wipeout”与“I Survived a Japanese Game Show”。

前者的选手要为了5万美元的大奖比赛,后者则会将10位美国参赛选手带到国外进行比赛。

  有了爱情,有了游戏,自然少不了歌舞类节目。一部名作《跳舞机器》的舞蹈竞技节目将在6月27日登陆。节目中的选手要进行一对一的比赛,看谁能够在各时代的流行歌曲中拼出最美的舞姿。在7月20日,ABC还将推出歌唱比赛式的节目《高校音乐剧:暑期篇》。该节目首先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最终的决赛选手将会参加暑期的一档音乐节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