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携妻带女全家旅游 润发参加首映礼

周润发:老婆你看我对美女不是退避三舍吗?(设计对白)

发嫂:不要眼睛到处乱瞟啊!(设计对白)

  电影《黄石的孩子》昨日特意选择在湖北黄石举行首映仪式,虽然男女主角均未到场,但黄石政府似乎希望借机扩大黄石的知名度,因此十分重视,除了邀请全国不少媒体前往报道之外,更力邀“大牌”配角周润发到黄石与导演一起参加首映仪式。而导演和发哥均携眷出席,参加首映礼之余到处观光,简直是合家欢行程。而发嫂也全程跟足发哥,连在首映式上也不离左右。

  携妻带女全家旅游

  虽然是电影首映礼,但导演和周润发昨日似乎都很轻松,周润发携带“发嫂”提前一天已到达黄石,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也是携女儿和妻子前来。
他们入住的是当地最好的宾馆,而黄石方面除了特意前往武汉的机场迎接,之后还特意为发哥配用其十几年前在北京参加活动时曾经用过的价值百万的礼车。

  据工作人员透露,周润发夫妇和导演一家在首映礼之前先参观了黄石的著名景点东方山。导演罗杰表示,家人很喜欢中国的山水。周润发也认为此行能顺便旅游是一种享受,但并未透露随后还会去哪里参观。

  对于男女主演迈尔斯·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的缺席,投资方曾表示导演罗杰因此发飙,认为他们应该事前做好安排。据悉,乔纳森的解释是因为正在拍摄的新片剧组不放人,而女主角拉达方面则认为行程安排太辛苦,因此拒绝前来。

  发哥不介意提名配角

  周润发在《黄石的孩子》里扮演出身西点军校的新四军,戏份不多,但也获得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早前曾志伟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无人敢打电话邀请周润发参加这个奖项的角逐,所以当记者询问时,周润发回应说:“现在接到了你的邀请。”由此可见,金像奖果然到目前为止,还未正式向周润发发出邀请。

  不过周润发回应称并不介意被提名“男配角”:“因为我从来没有被提名过这个奖项。”但现场记者马上毫不留情地“揭露”说:“你曾凭电影《地下情》提名。”“啊,我那次没有拿奖所以不记得了。”周润发解释道。

  导演为发哥贡献私伙

  在电影《黄石的孩子》中,周润发的角色原本与杨紫琼有一段吻戏,但是公映版本中删除了,对此,周润发回应称:“我觉得在那个特定的年代里,工作比儿女私情更重要。”因此他觉得吻戏并非必需。至于与杨紫琼因此没有对手戏,周润发觉得之前已经拍过《卧虎藏龙》,所以没有遗憾。

  据悉,导演7年前已经邀请周润发拍摄这部影片,所以周润发甘心当男配角,“我觉得很少有机会演这样的角色,而且导演很有诚意。导演在片子里把我拍得很帅,里面有件长大衣还是导演的私伙,贡献出来给我穿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罗杰 | 乔纳森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