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六百“哥哥迷”微雨中悼念张国荣 难忘风采(图)

  


  今天是"哥哥"张国荣逝世五周年的日子,昨日已有不少悼念活动举行。除了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设有位置让歌迷送上花圈外,Red Mission继续张国荣歌影迷国际联盟,昨晚亦于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Live Moments.张国荣拉阔时光"播放会,现场约有六百名世界各地的歌迷,一齐怀念哥哥及回忆他的风采。

  昨日天公不造美,整天都下着毛毛雨,但无损哥哥歌迷对偶像的怀念之情。近六百歌迷于傍晚六时半,齐集文化中心出席纪念哥哥的活动,活动约举行一个半小时。歌迷有来自内地、香港、日本、马来西亚等地。其中首个到场歌迷于下午四时半已到达,为纪念哥哥这位巨星,星光大道在日前亦已摆放了纪念哥哥的花圈及十五个纪念板,让哥哥迷怀缅一番。

  晚会开始时,大会播出哥哥在《阿飞正传》中的一句经典对白"望住我只表,一分钟?!"之后大家便齐以这个特别仪式去悼念哥哥。之后大会亦播出哥哥在一九七七年,参加歌唱比赛演唱《American Pie》的片段,台下的哥哥迷都看得很投入,还跟住一齐拍手和唱。歌迷会发言人指今次场地可容纳一千人,这个活动共派发近六百张入场券。而大会选择播出哥哥当年参赛至二千年各个演唱会的片段,是寓意拉阔时光。另外,其中一位香港歌迷Ada表示相约了大马的哥哥迷出席,为了悼念哥哥,特别请了三天假,她将出席昨日的播放会,也会欣赏两场纪念音乐会。虽然一直下着毛毛雨,但她不会觉得可惜,更指以前大风大雨都试过。

  港威重映经典作纪念

  至于,尖沙咀港威戏院将由昨日开始至四月二日,重映几部哥哥的经典作品。昨日重映《色情男女》及《前程锦绣》,而今、明两天则会重映《阿飞正传》,以供一班哥哥迷重温哥哥的演技及风采。昨日所见,现场都有不少日本、内地及香港影迷到戏院看哥哥的旧作。

  当中有位林小姐表示戏票是经歌迷会购买的,每张六十元。她表示由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已锺意哥哥,她昨日及今天都特别向公司请假,出席哥哥的悼念活动。今天她会去欣赏哥哥的纪念音乐会,她表示之前内部认购都购不到票,后来要专登请假,在家上网抢先购买门券,最后都只购买到二百五十元的门券。她都觉得哥哥的歌迷好长情,自己也有点奇怪及想不到,因为通常见到艺人的真人,歌迷才会这麽疯狂,但哥哥人已不在,歌迷都仍很锺意他,令她好感动。另外,日本方面也有哥哥的纪念活动,除了重映《霸王别姬》外,也会有由日本演员演出的舞台剧《霸王别姬》公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