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辛柏青幸福“停产”陪爱妻 快当爸爸激动不已

  抗日谍战剧《雪狼》将于4月9号亮相BTV-4晚间黄金档。在近日举办的开播会上,主演辛柏青、苗圃一同现身。由于妻子朱媛媛怀胎五月,升格为“准爸爸”的辛柏青更是成为焦点,他表示,“现在我基本停产了,北京的戏有特别合适的会接,外地的戏基本不考虑了。


  《雪狼》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日本帝国主义铁蹄践踏下的哈尔滨,外科医生刘栋梁(辛柏青饰)与麻醉师娜拉(苗圃饰)相恋并结为夫妻,但由于岳父的汉奸身份,单纯的爱情发生了重大变故。辛柏青和苗圃介绍说,剧中有很多哭戏,苗圃说辛柏青是“水龙头”,辛柏青则称苗圃是“抽水马桶”。辛柏青感慨说都快被折磨疯了,“我以前很抵触角色哭来哭去的,觉得特累。但是刘栋梁这个角色心里备受煎熬,情感太过扭曲,不得不发泄出来。”不过生活中的辛柏青却是前所未有的幸福,因为妻子朱媛媛已经怀胎五月,当被问到快当爸爸的心情时,辛柏青笑着说,“激动、幸福。我工作基本停产了,去外地的就不接了。我以前在很多影视剧中扮演过父亲,但真要当父亲了还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媛媛 | 刘栋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