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演新四军受质疑 媒体推荐张涵予(图)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黄石的孩子》中,由周润发饰演的新四军陈汉生让观众觉得“不适应”。披着大衣、围着围巾,带着高档火机、叼着香烟、唇下蓄着白胡子的发哥,与中国观众心中的新四军战士的形象相去甚远。一位观众笑称,这个人物完全不像一个新四军军官,而像一个大侠,每逢男主角有难,他便会不失时机地从天而降。

  为何会用周润发演绎这样一个人物?面对这一问题,周润发用无厘头方式回避,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不懂得无厘头,他非常认真地找着理由,“周润发是一个演员,难道说只有党员才能演党员?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很有力量”。
罗杰·斯波蒂伍德介绍,找周润发接这个戏并不难,而且4年前就定了,“那时候他在加拿大拍戏,我拿剧本给他,他第二天就答应了。中间经历了好多年,好多事情,但他始终没有改变过约定”。

  作为首批观众的媒体,却似乎并不太接受发哥演的新四军,导演觉得为难,“你们觉得该谁来演才好呢?”一位女记者轻声笑称:“也许张涵予会好点。”专访从始至终,这位执导过《007明日帝国》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不肯承认请周润发演是出于商业的考虑,他坚持称,自己做过很多的案头工作,确实有很多像影片中那样的新四军战士,只是记者们不知道罢了。“你们应该多看各种不同的历史书。”最后,他有些不耐烦地“教导”记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罗杰 | 斯波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