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上腾娱乐三强汇集东方风云榜 集体出击勇夺四奖


    日前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刚刚落幕,此次颁奖礼以“真音乐、真功夫”作为推广重点,并且深入人心,旨在创办中国最真实、最 LIVE 、最具音乐性的颁奖典礼,而事实上也是如此,此次颁奖典礼全程乐队伴奏,弃用口水卡拉,而上腾娱乐旗下的众歌手集体出击,薛之谦一举夺得“本地人气歌手”大奖,师弟俞思远 &BIZ 乐团的《心里有个他》、王啸坤的《带我去寻找》夺得十大金曲,王啸坤同时还得到东方新人金奖的加冕,上腾娱乐力捧的三大创作实力歌手及乐团成为了本次东方风云榜不折不扣的音乐大赢家。

    作为经历了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常客”薛之谦这次感受特别深并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现场乐队伴奏的这种形式,虽然它可能出现问题的几率比使用伴奏带多的多,但是它的现场感和歌手对歌曲的自由发挥来说是非常棒的,虽然这次是和不熟悉的乐队一起合作,并且在节奏上面乐队作了改变加快了速度,不过最后都有惊无险,我自己也唱的非常的过瘾,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合作。”

    俞思远 &BIZ 本身就是乐团,所以这次他们的感觉异常的兴奋,感觉中国的乐团就是需要这样的平台,表演更多更真实的音乐给大家听。

    而获得东方新人金奖及金曲奖的王啸坤更希望做好音乐,回报喜欢他支持他的歌迷们。

    上腾三强接下来更是要继续忙碌各自的事情:薛之谦展开自己首张写真集“太平洋的风”全国巡回签售宣传,王啸坤闭关创作最新作品,俞思远 &BIZ 将为 5 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做最后的后期制作,“三强”希望在 2008 奥运年中交出完美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