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今日举行婚礼 酒店戒备森严

  扬子晚报网消息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婚礼今日在上海浦东某酒店举行。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酒店,对于王志文结婚一事,酒店内所有员工都已经封口,只要有人问起,回答就是“不知道”。

  因原定婚礼举办地被媒体曝光,王志文临时改变计划,将婚礼移址浦东某酒店。
当笔者一行人走进酒店之后,就会有一位侍卫跟随,并询问去哪里,十分“热情”。走上二层宴会厅后,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收拾,宴会厅更是用屏风遮住。当笔者随口询问“这是否是为婚礼准备”时,工作人员立即警惕起来,只回答“不知道,有事去问公关部。”在酒店中,仍旧有零星记者一直在各处打听,但得到的结果雷同,全是“不知道”,似乎酒店已经吸取之前的教训,已经全部封口。笔者在酒店内刚刚停留不到五分钟,便有保安上前阻拦拍照,并且追问从何而来,到底要做什么,一位负责人说道“我们都是打工的,弄不好就要没有工作了,所以希望大家给个方便,不要互相添麻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