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42岁王志文今抱美人归 陈坚红亲戚:她没怀孕

  42岁的王志文今日(1日)将在上海迎娶比他小十多岁的新娘陈坚红。之前有传言他是“奉子成婚”,但昨日记者从陈坚红上海亲戚处获悉,新娘没有怀孕。

  新郎向陈家亲戚下过“封口令”

  昨日,记者联系上陈坚红的一位表亲,对方显然对陈坚红要和王志文结婚一事感到很自豪。
据其介绍,陈坚红出生在上海茂名北路的一个小弄堂的阁楼里,从小就活泼,“陈坚红的脾气好,长得也漂亮,中学毕业就搬离了那里”。

  记者问及今日的婚礼,他们是否收到了请柬,这位亲戚说:“收到了,但是开始说是下午四点派车来接我们,但现在又来电话说要改时间。自从陈坚红和王志文好了之后,就不准我们随便接受记者采访,有些事情我们也不便多说。”那陈坚红现在是真的怀孕了吗?“没有,怎么可能啊,我才见过她,绝对没有怀孕,只是冬天穿得比较多而已。”

  新娘被曝当过酒店服务员

  昨日,某娱乐网站论坛中一位自称是陈坚红前男友好友的人发帖称,陈坚红以前是酒店服务员,她和前男友是旅游职校的同学,毕业后分到某宾馆,陈坚红在二楼意大利餐厅做应侍生,主要是领位;她的前男友分在宴会厅做服务员。陈坚红搬家时,前男友还经常住在她家,后来陈去报名参加礼仪小姐比赛,两人就分手了。现在,她前男友还在酒店里当服务员。

  这位“好友”还爆料,陈坚红的妹妹陈建蓓嫁给了沪颇有名气的年轻企业家赵辉,也就是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的董事长,而陈坚红则担任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她们姐妹俩是社交明星,并非像现在所介绍的那样很低调。随后,记者向陈坚红的表亲求证该网友的“爆料”,这位亲戚表示:“陈坚红从小就有男人缘,至于交了几个男朋友我们确实不清楚。”

  陈坚红收入不比王志文差

  今日,陈坚红就将和王志文大婚,但昨日,陈坚红被上海媒体拍到仍然在车行上班。这位同行告诉记者:“我向车行的工作人员了解了一下,陈坚红的收入很高,和当演员的老公不分上下。”他还称,陈坚红车行里卖的车一辆就是几百万,他们的佣金也高达6位数,一年下来,陈坚红的收入也有几百万元。而王志文最近很少拍戏,显然进账少,不过在陈坚红的建议下,王志文开始买股票、基金,他也很信任老婆,将自己的物业全部交给陈坚红打理。

  据悉,两人的婚礼定于今日下午6时在上海汤臣酒店举办,而酒席并非之前报道的八九桌,而是38桌,若按此前消息所称的一桌酒席价格为3000余元,那么,整个宴会的花费接近14万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红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