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主演缺席《黄石》宣传活动 周润发为撑场耍宝

  昨天(3月31日),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首映式在湖北黄石举行。原定出席首映式的男女一号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和拉达·米切尔并未露面,男二号周润发成了整个活动的主角。发哥在整场活动中不改搞笑本色。

  导演私下批评主演

  虽然昨天是《黄石的孩子》的全球首映式,但是男女一号都没有到场,只有导演和男二号发哥捧场。
也难怪记者们一再追问男女一号为什么不来。对于这个问题,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略显尴尬,他只好现场替两个主角打圆场:“乔纳森目前正在美国拍片,米切尔在试戏。要知道他们来黄石市需要大概两天时间,返回也需要这么长,这样往返就差不多要一个礼拜,对于紧张的剧组来说,这是不可想象的。”不过私下里导演承认:“他们的纪律性太差。在接下一部影片之前,应该考虑上一部影片的宣传工作。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遗憾。”

  周润发很有可能不出席今天在北京举行的宣传活动,如果这样,陪伴导演的将只有小演员。

  发哥现场不停耍宝

  发哥出场后,照例得到热烈的掌声。发哥笑容满面,面对记者提问照旧耍宝。有女记者询问他对黄石的看法,他回答:“你比黄石还要漂亮。”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他的角色,他就反问,“你是否看过影片呢?”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就说,“你觉得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有记者问,片中发哥和女主角的吻戏曾经曝光,但上映版本中看不到,为什么?他也顽皮地做答。导演接过话头:“主要是周润发表演的太活灵活现,我怕观众出戏,所以删了。”

  李慕白的感情不变

  在《黄石的孩子》中,周润发和杨紫琼没有什么对手戏。发哥开玩笑说:“虽然在本片中,我们俩见不到,但是我觉得李慕白和俞秀莲的感情没有变。”熟悉电影的观众都知道,发哥所说的两个角色名称来自《卧虎藏龙》。发哥说,他很怀念9年前与李安的合作,至今念念不忘。问到近况,发哥笑说正在非洲拍电影。他一脸坏笑,以致大家根本不知道他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米切尔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