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影《黄石的孩子》昨日首映 发哥一人撑全场

核心阅读

  即将于4月3日在全国上映的周润发新作,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电影《黄石的孩子》昨日在湖北黄石首映,本报记者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进行了采访。虽然是片中的男二号,但是周润发一人为影片的宣传独撑大局,原定出席本次宣传活动的影片男女主演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却并未露面。导演将两个大腕的缺席视为:无纪律性。

  第一现场独特风景 主创举家前往

  《黄石的孩子》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对首映活动相当重视,提前两天来到北京配合影片的宣传,他的家人也陪伴他来到了中国,导演表示:“这次中国之行会给我的女儿和妻子带来难忘的经历,她们会跟我一样喜欢中国,喜欢黄石。
”而制片人魏兰德·舒茨科尔、中方制片人二勇、摄影师赵小丁等主创也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黄石参加首映活动,这一举家前往的现象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导演震怒 批评男女主角“纪律差”

  拉达·米切尔、迈尔斯·乔纳森两位片中主角都没有到现场,虽然录了视频向大家道歉并问候,但他们爽约首映式的原因还是引起了媒体的猜测。对此出品方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乔纳森是因为正在拍摄新片剧组坚决不放人,令他分身乏术,而女主角拉达·米切尔则是因为活动行程太辛苦而没能来到现场。当有记者问起导演对此的看法时,导演表示,“他们的纪律性太差了,在接下一个影片之前应该考虑影片的宣传工作,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遗憾,如果觉得中国市场对他们并不重要,那我只能说,这样的想法太愚蠢了!一个明星,配合影片的宣传是工作的一部分,汤姆·克鲁斯都是这样做的。”

  独撑大局 发哥升级叔伯辈

  在采访现场,只能周润发一人撑场面了。主持人将影片中“老四”的扮演者请上了台。这个小孩虽然只有8岁,但一点也不怯场,大大方方地坐在发哥怀里笑对镜头。当主持人问他有没有看过发哥的作品时,小“老四”一口接过去:“看过,《上海滩》、《赌神》、《英雄本色》……”还说自己在片场时管发哥叫“发叔”,发哥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我有这么老吗?”

  谁知后面还有一个小孩子的话更惊人,他自称是黄石的小记者,直接就叫“周伯伯”,发哥这次脸上真有点挂不住了,他故意把头转向左右,假装在寻找这位“周伯伯”,才把尴尬局面缓解过来,不过他自己也忍不住叹息了一下,原来自己已经老了。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被问到为什么会找到周润发拍戏时,他说:“我7年前就想找周润发合作,但是那时他有戏在身,这次有了机会就找他拍摄了。”“但是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拍摄一部这样的电影呢?”罗杰·斯波蒂伍德说:“因为今年是奥运年,我想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罗杰 | 米切尔 | 乔纳森 | 斯波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