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公主小妹》水土不服 大陆网友狠批剧情幼稚(图)

  改编自日本漫画《我家小妹》的偶像剧《公主小妹》,在台湾地区播出时创下高收视率,来到祖国大陆播出后,虽然第一集开篇收视比《花样少年少女》还高,之后却不如《花样》。另一方面,不少观众炮轰剧中夸张的炫富情节,称剧情幼稚、对白白痴,连冲着吴尊去看的粉丝也大呼“再也受不了了。”

《公主小妹》海报

  场景炫富夸张又没品

  剧中,张韶涵扮演亚洲首富孙女小麦,不但出入有房车接送,住的豪宅从大门开车到建筑物主体得10分钟。最夸张的是,小麦和爷爷在巨型餐桌上得扯着喉咙大声叫喊。其实,制作人为打造这座毫宅,特地花30万台币加工豪宅大门。只可惜,这番苦心不但得不到赞赏,反而被狠批像爆发户。

  也有网友指出,“炫富”情节其实抄袭自日剧《富豪刑警》,可惜不是那个味道,比如《富豪刑警》里深田恭子的衣服、首饰都是货真价实的名牌,上班则是直升机+名车,而《公主小妹》连豪宅也要靠剪接,相较之下未免寒碜。
网友“走路的包子”认为所谓的豪华房车却款式过时,保安服装布料又差又土,豪宅一看就知道是渡假村,无品位可言。

  吴尊被批摆脱不了“花瓶”

  除了对炫富的诟病外,也有网友对主角的演技和幼稚的剧情很是不满,称高收视全靠吴尊脱衣露点。张韶涵的哭戏也成为众矢之的,网友“晕晕悠悠”说:“麦家父母表情看得出来在模仿当年《流星花园》中杉菜的父母。”网友“插插嘴”则认为吴尊又当了一回花瓶,,“导演安排吴尊再三露点,也掩盖不了空洞又拖拉的剧情。”

  吴尊在听到大陆网友的反映时十分惊讶,他表示:“在台湾有很多成熟的人也爱看这部剧,其实不算幼稚。原著里的情节更夸张,我觉得除了在餐桌上吃饭要大叫是有点夸张,其他还好。”而对于“花瓶说”,他不太在意:“其实我演技算有突破的,瑾这个角色,有很多内心戏,我有努力演,只是观众看不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