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鲁豫有约》落户湖南卫视 名牌女主持纷纷加盟

  新浪娱乐讯3月31日,《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湖南卫视首播启动式在长沙举行,新浪网、金鹰网全程直播了该仪式。从4月14日晚开始,《鲁豫有约》将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鲁豫在出席当天的仪式时表示,节目固有的气质不会发生改变,但会在摸索中尝试一些小变化。


  女主持良性竞争有利市场

  《鲁豫有约》自2002年开播以来已成为谈话节目中的顶尖品牌,加盟湖南卫视这全新的平台,鲁豫表示节目的风格将不会有太大改变,“《鲁豫有约》已经是很成熟的品牌了。大的风格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如果说我的形象有太大的变化,观众也要有适应的过程,偶尔小的地方会有一点。但如果是一个特别疯狂的形象就不会的,观众会崩溃的。我和团队要摸索,但是成熟的品牌应当有固有的气质,这是不会改变的。”然而,在湖南卫视尝试制播分离的尝试后,杨澜、鲁豫的节目陆续加盟。目前为止,已经同时拥有杨澜的《天下女人》,张丹丹《背后的故事》以及《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对于要与另外两位女主持人竞争,鲁豫认为这只会是良性的竞争,“同一类节目肯定不只有一档。我们会将蛋糕做得更大。在一起努力才可以有更大的市场,相信她们也是这样看的,良性竞争就是这样的,电视观众有很多的选择,这是很好的。如果只有一个节目的话,这个市场慢慢就做没了。”

  以兴趣对抗“审听疲劳”

  做了这么多年的谈话节目,几乎每天都在听不同的人述说他们的故事,鲁豫会不会有“审听疲劳”的一天呢?对此,她提供了一个杜绝“审听疲劳"的方法——采访的对象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人,“前期的时候,我会要求所有的选题要经过我同意,如果我对这个人没有兴趣的话,我没有办法做。如果连我都打动不了的话,就打动不了观众。我要保证话题、人是我感兴趣的……所以就杜绝了我有审听疲劳。”电视人永远逃脱不了收视率的问题,鲁豫认为,做电视的人即使自己不去听收视率,别人每天也会告诉你,所以成熟的电视人需要有平和的心态看待这个事情,“收视率说明一些问题,但不说明全部问题。我老跟团队说你今天的收视率你不用特别高兴,如果收视率不好的话,也不用特别沮丧,在观众中有口碑。我要求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看它。”

  网友关注鲁豫“个人问题”

  新浪网、金鹰网的网友利用网络向鲁豫提了很多问题,很多都是围绕她的“个人问题”。当听到一位网友问她是否觉得自己漂亮,鲁豫马上笑着答道:“自己说自己漂亮太恶心了。"然后坦言,其实小时候也觉得自己长得怎么就不够漂亮,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成长之后,会开始接受自己的样子,“我就是这样的身材、样子、头发,一开始没有觉得很好看,但再看发现自己挺舒服的。我越来越觉得人的状况是从内心散发的,气质很重要,看人是否舒服很重要;人长得再漂亮看久了都差不多。就是不要长得太那什么就可以了。主持人也不要长得太好了,要很有观众缘。”随后又有网友询问鲁豫的偶像是谁,但鲁豫想了想,发现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偶像,只记得特别喜欢费翔,所以有一次与费翔同台表演时,费翔握着她的手唱歌时,她好紧张地说到,“这样会犯错误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