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5亿拍电视剧 胡玫张纪中康洪雷等“瓜分”

  2007年,一部《士兵突击》让华谊兄弟在电视剧行业崭露头角。日前,华谊总裁王中军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中曾表示,今年华谊要拿5个亿来拍摄电视剧。昨天记者从华谊内部获悉,这5个亿将会让胡玫、张纪中、康洪雷等名导瓜分。此外,华谊还借着电影的东风制作“电视剧版《集结号》和《梅兰芳》”,并与范冰冰合作电视剧《人间情缘》。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

  昨天记者采访了“电视剧版《集结号》”的制作人李波,他表示正在制作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故事大纲与《集结号》类似,男主角也是《集结号》的主演张涵予,所以《身份的证明》堪称“电视剧版《集结号》”。据悉,张涵予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打入敌人情报部门的地下党员,但是解放后,由于失去了一切可以证明身份的人证物证,竟背负了几十年的“特嫌”身份。张涵予这次不再是为九连牺牲的兄弟们寻找证明,而是为自己的身份寻找证明。
此外,电视剧版《梅兰芳》现在正是剧本筹备阶段,预计年底开拍。

  据悉,华谊还力邀范冰冰主演电视剧《人间情缘》,邓超为男主角;胡玫导演的电视剧《望族》最近已经开机,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张纪中为华谊拍完《鹿鼎记》后的下一部作品则是《兵圣》;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也正在拍摄,华谊希望该剧能承接《士兵突击》的狂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梅兰芳 | 王中军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