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干哥哥为音乐会彩排 郑欣宜想自己作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张学友昨日(3月31日)先后到红馆为晚上举行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彩排。郑欣宜在3点50分带着墨镜到红馆,到达后立即上香拜神。有周刊称她送赠13万名表给外籍男友,她说:“我最近没买任何东西。(报道又称你倒贴男人、男友没工作,是否会生气?)我没看任何杂志,今天连报纸也没看。”提到两个月后,便可领取母亲的遗产,她表示并不清楚,所有事情已交由律师处理。对于倒贴男人之说,郑欣宜说:“觉得沉默是金较好。(不否认的话有可能继续被人说哦!)我愈否认,人家就会愈觉我是想遮掩。(是否买过手表送男友?)近期一直有很多记者站在我家门口,每天都有,只有两天没记者,但这两天我都很忙,没机会也没心情去买礼物。(男友是否有工作?)这个我不方便回答,希望大家不要容易相信无谓的新闻。”

  另外,身为郑欣宜干哥哥的张学友,对于干妹倒贴男人的报道,他认为郑欣宜已经是个大女孩了,懂得照顾自己,他笑说:“连自己女儿也搞不定,正如我问自己的女儿为何与这些同学熟悉,而不跟其它同学熟悉,她也不肯告诉我啦!所以我不清楚内情,对事件没有立场。”又问是否会替郑欣宜担心?他称郑欣宜已经20岁,到21岁更有权自己作主,大家应该给她一点空间,没有人能够一次便选到正确的人,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没人知晓。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