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见龙卸甲》首映 洪金宝:我不许华仔用替身

  本报讯 电影《见龙卸甲》今日将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姜宏波、濮存昕、于荣光将全部出席首映典礼。在影片中身兼演员和动作导演的洪金宝不仅是宝刀未老,而且对待华仔和MaggieQ等演员还相当严厉。


  作为一部以“三国”为背景的战争影片,两军交战、马上对打的戏份必不可少,洪金宝对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早在影片开拍前3个月,便带领特技马队开始训练,他说:“这部戏在马上的交战相当多,所以我在开拍之前,一两个月都在训练这些人如何骑马,在马上怎么打或做些什么动作。”巧合的是,洪金宝曾经是刘德华出演第一部动作电影的武术指导,20年后,两人再次携手。刘德华虽然拍摄了不计其数的动作戏,但这次在洪金宝的设计下,他打出了与以往不同的风采。华仔曾公开表示,洪大哥这一次的动作设计无与伦比,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洪金宝不许刘德华、MaggieQ用替身,连危险的马战戏也要他们自己表演,而请来的替身只能沦为动作示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刘德华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