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6部大片献给西安观众 点燃影迷欣赏佳片欲望

  上周末刚刚启动的“华商万达春季观影周”,引发了众多西安影迷的观影热情,只要持有本报当日报纸,就可以免费看6部大片,也将影迷们欣赏佳片的欲望迅速点燃。

  据了解,从3月29日正式启动的这个“春季观影周”活动,给西安观众准备了6部大片。
而这六部电影各具特色《格兰特船长的儿女》、《狮口惊魂》、《神秘群岛》、《金刚归来》、《门徒》、《王者之心》,或温情或悬疑或搞笑,每部都值得关注。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活动期内,华商报读者只要凭当日报纸,就可以到解放路63号民乐园民乐新都会四楼万达国际电影城,兑换一张电影票,凭票可以观看6部影片中的任何一部。每日派发的电影票从早上10点起开始发放,发完为止。

  3月29日,“华商万达春季观影周”启动后,受到了西安市民的热烈关注,一位资深影迷告诉记者,在活动第一天,他一早就和老伴去领取了电影票。“这些电影国内外的都有,都是一些非常好看的大片,对于我们这种非常喜欢看电影的人来说是免费观影的好机会。”而一位大学生小张则向记者表示,看到本报的报道后,就和宿舍的同学一起去看了《王者之心》,“我们宿舍人一起去看电影的机会不多,大家看完后还可以一起讨论,感觉特别好。”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该活动将于4月7日结束,想欣赏大片、佳作和经典电影的观众们可不要错过了这几天的机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