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石”全球首映 发哥救场抢风头

  由《007之明日帝国》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好莱坞当红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以及周润发和杨紫琼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将镜头对准了中国抗战背景下的英雄主义传奇。昨日,该片在湖北黄石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主角周润发成为全场焦点。
当地政府花费500万元举办的全球首映式和慈善晚会共吸引了国内外200家媒体和2万多名观众参加,创造了电影发布会的一个纪录。据悉,影片将于本月3日全球上映。

  因为其他主演无法出席首映式,发哥义不容辞地一人撑起了首映礼。发布会上他除了展示招牌式的笑容,更用一种“无厘头”幽默让大家看到了“威严大王”的另一面。

  义气

  据悉,周润发在接拍该片时,合约中并未写明要“参与宣传”,但当他听说影片的其他主演都不能出席影片首映式之后,主动调整档期挺身而出救场,和太太一起奔赴盛宴。来到黄石后,周润发不仅卖力搞活气氛,还成为了黄石形象宣传的活广告。本来主办方只安排了发哥十分钟采访时间,但发哥却谈兴正浓,主动延长了采访时间。

  客气

  当年周润发和刘德华合演的《赌神》风靡一时,此后两人竟然再无合作,而本月3日《黄石的孩子》将和刘德华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同日上映,周润发对PK的说法不太感冒,他客气地说:“我知道两部电影同一天上映,但是一部是文艺片,一个是武侠片,大家不要放在一起比。”

  宝器

  银幕下的周润发其实很喜欢在媒体面前“耍宝”。被问到自己在影片中的形象,周润发调皮地说:“我当然还是那么帅!”

  当8岁的小演员告诉大家,他最喜欢《赌神》和《上海滩》中的周润发时,发哥做着鬼脸,笑着说:“我真的很年轻啊,当年拍《上海滩》的时候你才一岁,现在我已经28岁了!”当年风靡万千少女的发哥被这位小演员称为“发叔”,已经令人莞尔,而此后又有当地某报“希望之星”小记者在提问中尊称他为“周伯伯”,发哥只好自嘲地四处张望,寻找“周伯伯”,令全场笑成一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