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发哥这个队长要删掉些浪漫镜头(图)

周润发在黄石是“第一男主角”

周润发与“黄石的孩子们”

  《黄石的孩子》昨晚在湖北黄石举行盛大首映礼。在晚上的首映晚会,因为有光良、阿杜、羽·泉、周笔畅、王啸坤以及赶来唱影片推广曲的李冰冰等众多明星的捧场而显得热闹非常。但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只有唯一到场的主演周润发满足了一百多名记者的好奇心。第一次出演游击队长,不仅周润发本人甚为满意,连导演也因为“发哥演得太性感”而不得不删减掉一些周润发的浪漫镜头。

  第一次演游击队长的感受?>>>“我觉得导演拍得我很好看”

  《黄石的孩子》讲述的是南京大屠杀后,英国记者霍格带着几十名孩子逃离战火的故事。
片中,周润发的角色是一名游击队队长。作为第二男主角,周润发的出场时间加起来没有超过半小时。但这个角色的戏份相当重要,正是周润发饰演的这个陈汉生,从日军手中救了霍格,最后也是陈汉生帮着霍格转移所有的孩子。周润发说,他当初答应在《黄石的孩子》中饰演第二男主角,因为导演七年前亲自拿着剧本去找他,“剧本很好,角色很好,导演很好,我不拍不行。”如今电影拍完了,周润发对自己第一次饰演游击队长看来是相当满意,“帅,当然帅啦!我觉得导演拍得我很好看,这部电影,我把最好的(状态)都献给他了……”

  遗憾没有和杨紫琼的对手戏?>>>“俞秀莲和李慕白永远都在”

  与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两位好莱坞明星相比,周润发与杨紫琼对内地观众的吸引力更大,但遗憾的是《黄石的孩子》没有成为周润发与杨紫琼《卧虎藏龙》合作的延续。片中,两位华人演员没有对手戏。“一开始我就知道和杨紫琼的戏没有交集,但我觉得没有遗憾。”周润发“安慰”提问的记者说,“因为俞秀莲和李慕白还是在一起的啊,我和她已经有上一部了。”

  为什么影片里不见了那场吻戏?>>>“演是演了,吻是吻了,剪是剪了”

  有剧照为证,片中周润发与拉达·米切尔应该有一场分别前的吻戏,但影片中却不见此浪漫场面,有记者对此困惑不解。周润发非常随意地说:“演是演了,吻是吻了,剪是剪了,就过了吧,别再提了。”但导演罗杰觉得必须给记者和观众一个交代:“是我决定剪掉的。因为发哥演得太性感了。我觉得观众会被他的演技吸引,完全沉浸其中,因而忘了电影的故事本身。”听到导演如此说,周润发顺势对那位提问的记者说:“现在你满意了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杨紫琼 | 李慕白 | 米切尔 | 俞秀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