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范冰冰重庆烫火锅油碟中放上生鸡蛋

  前天凌晨,为垫江牡丹节助阵的范冰冰悄然来到渝中区临江门一火锅店烫了两锅,一行8人中就她的油碟最另类,生鸡蛋、白糖、大蒜等混合在一个大海碗里!

  “看!这是范冰冰给我们签的名!”前日下午,记者刚走进这家火锅店,好几个服务员就拿出一个电话本,展示范冰冰的签名。
“她很瘦,没有电视上漂亮,还不如重庆妹儿漂亮!”火锅店收银员牟晓红说,凌晨,店里迎来8位客人,“大堂很多空座,但他们非要坐在一个角落,点了2个鸳鸯锅。”

  当牟晓红还在诧异这8人点两锅有点浪费时,就看到其中一位头戴深灰色帽子,身穿紫色长T恤、黑色裹腿裤袜的女子摘下了墨镜。“呀!这不是范冰冰吗!”服务员蒋艳梅说,在吃火锅前,范冰冰还提了特殊要求,“她不要麻油油碟,让我们拿个大碗、鸡蛋、白糖给她。”随后,小蒋看到范冰冰将鸡蛋、白糖、味精、大蒜、麻油、火锅油等放进一只大碗里搅匀了当油碟,“吃得好稀奇哟!放生鸡蛋估计是为了防上火吧。”

  肥肠、藕片、啤酒、椰奶……范冰冰等人点菜荤少素多,一直烫到凌晨两点钟才离开。在火锅店服务员看来,他们尽管点了两锅,但消费数额却不高,仅390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牟晓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