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燕赵都市报:娱论歌手阿朵 莫拿雷锋当噱头

  日前,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其热辣的装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可头上佩戴的那顶雷锋帽却招来了质疑。这几年,严肃的东西屡屡被当作噱头,女明星头顶雷锋帽去走秀就是极端的例子,明眼人一看就非常别扭。


  这里不是说雷锋装束别人就不能模仿,雷锋帽别人就戴不得。这要看如何去使用,倘若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雷锋精神,大家去“神形兼备”倒也没什么。但歌手阿朵既不是在演唱革命歌曲也不是进行慈善募捐,极力渲染的目的只为了“商业开发”,而且穿得是那般性感暴露,还非得用雷锋帽来“烘托”气氛,这无论如何都是不合适的。众所周知,雷锋是几代人的榜样,也可以说是大家的道德标杆和崇高精神的体现,让这么一个道德化身的人物跟“性感明星”去拉郎配,大家又怎能接受呢?不要说雷锋帽戏弄不得,就是帽子上面的五角星被性感女郎“扭来扭去”,也很不妥当。这不但是对军帽、五星红旗之类神圣物件的亵渎,也降低了歌手本身的品格,对青少年更是一种误导!

  学不学雷锋个人有选择的自由,但雷锋精神不容亵渎,女歌手拿雷锋当噱头,为商业开发摇旗呐喊,这样的“策划”今后还是不搞为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