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成都少年“逼宫”李少红 张君钰:非宝玉不演

  30日,为期3个月的新版《红楼梦》演员封闭式培训举行了结业仪式,50余位学员首次公开亮相。对于各路媒体最关注的“宝玉”人选,剧组一律“封口”,只表态“不到开机最后一刻,不会公布各个年龄段宝玉的最终名单”,不过,演员将在有自己戏分的前一周再返组进行培训和拍摄。
然而,昨日却有多家网站接连爆出“小宝玉确定张君钰”的消息。

  张君钰:非宝玉不演

  和旧版《红楼梦》“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一样,现年13岁的成都少年张君钰也是四川人。结业式上,张君钰作为汇报的第一名小选手,从容地朗诵了余光中诗歌《乡愁》,还表演了贾宝玉整冠、作揖、开门、闭门等一系列动作,这些出色的表演都为他赢得了较高的人气。

  活动结束后,张君钰与父亲一同离开北京飞回老家成都,准备清明扫墓。对于是否确定为“宝玉”人选的问题,两人都没有正面回答,不过言语中的志在必得,似乎暗示了“宝玉”一角尘埃落定。张君钰父亲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各大角色人选约在两周后公布,张君钰出演少年宝玉“不出意外的话问题不大”:“我儿子很聪明,也很有悟性,演宝玉也算本色出演。”张君钰则透露,两周后他将回到北京试装,且在离开北京时,导演李少红特别关照他饮食方面要多加注意,因为“长高了就不好演角色了”。同时他还撂下“非宝玉不演”的狠话:“我对宝玉这个角色非常有兴趣,有信心能演好。如果最后说不是演宝玉,那我就不会演(指不参与《红楼梦》演出)了。”

  李少红:每个角色都有备选

  另一方面,对于“小宝玉确定张君钰”消息,李少红依旧不愿确认。她只是强调,不到最后开机,她不会确认任何一个人:“因为这些孩子正在发育时候,身体几天变化就特别明显。这对我们在戏服的制作等方面都会产生很大影响。曾经拍《大明宫词》时就发生过类似事,所以这次拍《红楼梦》我们要做好完全准备。要每个角色的小演员都预备了1至2个,有些甚至是2到3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君钰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