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信乐团昨来重庆宣传新唱片 绝不要翻版阿信

  信乐团昨天来重庆宣传新唱片,大曝辛酸生活

  “阿信走了,我们卖乐器”

  本报讯 昨日,没有了阿信的信乐团来渝宣传EP。四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复杂地告诉记者,没了阿信,乐队的其他成员一度要靠卖乐器维持生活。
对于乐队正在挑选的新主唱的条件,黑黑的迈可的话听上去有些赌气:“我们即使选一个惊艳的女主唱,也不会要一个翻版阿信。”

  生活

  一度卖乐器为生

  去年信乐团主唱阿信单飞后,没了阿信的信乐团陷入了困境。昨天,当记者问四人当时落魄到何种境地的时候,他们承认,鼓手迈可、吉他手Chris一度卖乐器为生,贝斯手晓华则借宿经纪人家中,键盘手Tomi没收入,老婆只好出去工作养家。不过四人并不认为这有多丢人,因为他们依然在做着大家喜欢的“摇滚乐”,没有为五斗米折腰。

  吉他手Chris坦言,“这次我们终于带着《不死心还在》站了起来,这首歌曲里面记录了整个乐队处于最低谷时候的状况。而且这只是个开始。很多人都说《不死心还在》不如他(阿信)的好,但我们不赞同这种评论,毕竟我们才做一首,好东西还在后面呢。而阿信后来的作品,无论风格还是感觉都已经不再属于信乐团,我们才是真正的信乐团。”

  主唱

  绝不要翻版阿信

  信乐团宣布复出后,他们就说要再为乐队寻找一名新主唱。昨日,和记者聊到新主唱选拔的进展,迈可表示:“主唱必须有高音优势,至少不会输给阿信,但是你们别误会,我们绝对不是在找翻版阿信,阿信已经不再属于这个团队。”

  可能觉得这些话有些挑衅,键盘手Tomi立即站出来说:“大家别误会,我们可不是在数落阿信呀!今天我可以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的主唱人选已经非常多了,不过为了追求更好,我们还会继续选择。”“有可能是女声吗?”记者问,Tomi笑了,“只要她够惊艳,我们肯定会考虑。”

  现状

  基本我们不联系

  自从阿信去年3月出走之后,信乐团成员对乐团解体的原因一直很避讳。记者问:“现在是否可以揭秘了?”迈可坦言:“虽然这里面有一些的不公平,但是我们还是愿意把这次分手看成和平离开,就好比一对情人一样,一起过了一段时间,当发现没有共同点的时候就不再相爱了。”贝斯手晓华补充:“主要是阿信的想法很多,他既想唱歌,也想往影视方面发展,而我们则想专心做属于信乐团的音乐,于是他往左走,我们就往右走,这自然就没有办法再呆在一起了。”

  分开后,问相互之间是否有联系,四人都表示,“基本上都不会有直接的联系了,偶尔我们也在一些公共场所,比如机场等碰到,不过很多时候都是他感到特别尴尬和不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