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奖门人》收2宗投诉 删“涉黄涉暴”无损收视

[提要]    《奖门人》节目因播映的前奏被指“鼓吹暴力、教坏小孩”而收到投诉。但正式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中众多明星亲身试玩新游戏,全程笑点不断,并无损收视率。观众对奖门人的态度也正在转变中……[我来说两句]

  《奖门人》回归招风雨,前3个星期日播映的前奏《奖门人取犀Game》都被指“鼓吹暴力、虐待艺人和教坏小孩”而收到投诉。不过,“忍痛割舍”了钳鼻毛、打马鞭、扯胶纸等部分“变态”游戏的正式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于上周日晚登陆翡翠台,佘诗曼、苗乔伟、黄宗泽等人亲身试玩新游戏,全程笑点不断,“涉黄涉暴力”程度与前奏也差了几条街。

  记者昨日从无线外事部获悉,第一集节目平均收视达34点,最高收视36点,比上周飙升了8点,也是播出四周来最高的。而无线接到的投诉仅为2宗,观众意见也明显少了火药味,主要指游戏“有浪费食物之嫌”及“有太多男女艺人的身体接触镜头,会影响年轻人”。相比于前三周的前奏分别接获的54宗、20宗和9宗投诉,观众对奖门人的态度也正在转变中,而这也反映在TVB官网的留言板上,观众从前几周对奖门人的恨之心切,变成了爱恨交缠、支持派打倒批斗派,更多人欢迎奖门人的回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