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助发哥一臂之力 允诺将投身慈善事业(图)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鲜少露面的周润发现身湖北黄石,出席由其参演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慈善活动。在当天其余三位主演缺席的情况下,发哥一人撑场力挺慈善首映式,现场充分发挥独具一格幽默感,与两位主持人在台上妙语连珠的对话带动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征服台下众多观众。

李冰冰助发哥一臂之力
李冰冰助发哥一臂之力

李冰冰现场献唱
李冰冰现场献唱

  当天的活动上,除了影片的演员和幕后主创,李冰冰周笔畅羽泉光良、杨坤等纷纷现身为此次慈善首映式献歌助阵。作为该影片中国推广曲的演唱者,现场演绎《遥远爱》的李冰冰表示要继续投身致力慈善之外,逐步走向国际化路线的她表示要向发哥学习并对发哥发嫂的提点致谢。

  发哥经典造型回顾掀高潮 与观众互动显幽默

  当天的活动上,在一曲家喻户晓的歌曲“上海滩”之后,身穿米色毛衣的发哥看上去颇具亲和感,顿时掀起台下观众的一阵热潮。在现场播放发哥在以往电影中的众多风衣造型的精彩集锦后,还拿出许多发哥在影片中使用手枪的场面让观众大包眼福。

周笔畅登台助兴
周笔畅登台助兴

发哥出场
发哥出场

  随后两位主持人将发哥在本片中三种不同的造型一一挑出与台下观众互动,曾经只穿风衣的小马哥,和“披着羊皮”的革命军官。而看着屏幕中的风衣造型,发哥笑言“当年是个疯子,所以只穿风衣。”

现场展示片中使用抢

阿杜登台表演

    而表示服装对演技帮助很大的他,还打趣到“穿上军装就觉得自己像个将军,讲对白也特别顺利,觉得自己比导演都大。”而穿上翻羊皮的大衣,周润发立即觉得自己像个牧民,还现场跟大家讨论为什么要把毛翻在外面。

  李冰冰献歌助阵 为慈善献力怀抱感恩

  在当天众多前来为慈善首映式助阵的明星中,在大荧幕上有不错表现的李冰冰眼下正迈向歌坛,而走国际路线的她此次担当起该片中国推广曲的演唱者,当天现场演唱推广曲《遥远爱》感染台下不少观众。

一直对慈善事业倾注大量心力的李冰冰参与此次活动,除了有影片中国推广曲演唱者的身份,现场的她还坦言正是因为这是一个慈善的活动,所以才义不容辞的出席参加,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慈善事业献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周笔畅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