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设计服装进军时装界 DIY装扮狂走秀(图)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陈小春在北京亮相,不是以演员或者是歌手的身份,而是为自己参与设计的一时装品牌卖力宣传。

陈小春的DIY服装亮相T台
陈小春的DIY服装亮相T台

陈小春介绍自己设计的这个时装品牌

  作为领衔设计并有股份参与到时装品牌中,陈小春显然对于这份全新领域中的全新工作非常感兴趣,不仅在现场亲自走秀,为模特们讲解如何走出这个品牌特有的感觉,更在与各路媒体的访谈中大力宣传自己设计的这个时装品牌。

怪异的造型
怪异的造型

陈小春的衣服上竟然搭配上了红领巾

  陈小春一贯有着自己鲜明的个人风格,此次亮相自己的时装品牌发布会,更是卯足了精神要让更多人眼前一亮,当天走上T台的陈小春一身军绿色军装装扮,并非常有心思的搭配上了红领巾,而帮忙为自己走秀的演艺圈朋友也是一个个卖力上阵。

陈小春感谢媒体以及朋友们的捧场
陈小春感谢媒体以及朋友们的捧场

陈小春感谢媒体以及朋友们的捧场
陈小春感谢媒体以及朋友们的捧场

  对于自己当天的一身装扮,陈小春告诉搜狐娱乐,自己非产喜欢军绿色,所以当时看到这样颜色的衣服就买了下来,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场合来穿,“这次在时装品牌的发布会上,我觉得的是个好时机,我对这个衣服做了很多DIY的设计和修改,我觉得很好看,很酷。”

张耀扬
张耀扬

台下的张耀扬与陈小春
台下的张耀扬与陈小春

  当天走秀的这个男装时尚品牌,陈小春称所有衣服自己都有份参与设计,自己觉得这个品牌也有着非常鲜明的风格,陈小春说HIP是这个牌子的风格,自己想要做这个事情也是因为对这个很感兴趣,“以前很多衣服都是中国制造,我们只能是为别人加工衣服。我就想我们要做一个由我们自己设计理念的衣服,要做真正的中国创造。”

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会圆满落幕

  对于自己投身时装界,做起设计师和当老板经营自己的时装品牌,陈小春说并不担心会失败,“我就是努力把这个做到最好,不担心别人说我好还是不好,我只要自己觉得做的好就OK啦。”

  以后要将更多时间和心力放在设计这个领域,会不会担心自己演艺事业的发展,陈小春表示自己会平衡的很好,“我接下来也会有唱片和电视剧要拍,做服装设计是要用脑子的,我会花时间把这些都做到令自己满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张耀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