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小王力宏王彦博 自备麦克风拼星光

  王彦博参加中视《超级星光大道》LA初选,他以初赛第2名佳绩获评审青睐,凭着“小王力宏”优质形象,他顺利打入星光20强,他透露当歌手一直是他的心愿,给自己的目标是进入前10强,证明自己的能力,但见美国区参赛者一个一个被淘汰,他坦言每个人都远从美国来比赛,他不希望看到他们离开,即使晋级,心里也很矛盾。

王彦博来台参赛,随身携带练唱麦克风等录音工具趴趴走。(康鸿志摄)


  王彦博常把“为什么”挂在嘴边,总问到工作人员快抓狂,但他总笑笑说:“我就是好奇!”王彦博美国出生,到台湾念到小学后,再回美国,父母亲往返洛杉矶及台湾两地做生意,哥哥在上海学中医,而他则在圣地亚哥读书。

  王彦博爱音乐,父母从小培养他学小提琴,高中时他迷上唱歌,加入合唱团后因同学喜欢他的声音,几人同组男合声,他曾代表学校学友会参加许多比赛,“我本来打算第4届再来试试看,后来因第3届要来美国初选,就把计划提前了。

  王彦博来台参赛,随身携带练唱麦克风等录音工具,他透露舅舅以前是玩音乐的,这些东西都是舅舅留给他,他还会利用这些工具创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彦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